belongs.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我和我的十一班

马上毕业了……(喂还有一个学期)

突发奇想把我们班的故事记录下来那就好了

23L之前全部都是真的

麻烦列表里的人如果喜欢点个推荐让更多的人看到吧!

论坛体

腐向注意

能接受的下滑↓



————————————————————————————

震惊!我前位是个直男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

2L

都0202年了竟然还有直男?!惊了惊了

3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如果小生没猜错的话……是不是就是那个​“笔芯事件”和“情劫事件”的主人公?

4L 楼主

对对对,就是这个家伙,我快被烦死了。

5L

四楼可以叫你葵吗?

看来你是个知情人士啊​

6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对啊,毕竟那个家伙是小生的小学同学+现在同学嘛,了解是应该的

7L

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

8L 楼主

我长话短说好了。

“笔芯事件”​:那个家伙(姑且叫他Z好了)在那做题,我们班一个女生就转过来:“阿Z,给我笔芯~”他默默的就从笔袋里抽出了……一支笔芯……

9L

直男,绝对是直男。​

10L

像Z​这种男生我觉得应该放在博物馆里,因为太稀有了。

11L 楼主

“情劫事件”​:还是那个女生,又一次对他说:“阿Z,我觉得我们上辈子一定有情劫~”结果他大吼一声:“你是我亲姐!”

1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注孤生啊

13L

不应该送博物馆,应该送寺庙里供着【认真】​

14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小生再来补充几点。

小生和楼主和Z是拼车的,有一次我们老师课上讲她儿子关心她问她疼吗,然后小生看到男生们一个两个都在笑以为他们都懂。

结果放学后在车上小生打算逗逗Z,就和他说:“Z,你有哪里会痛吗?”​

Z就特懵:“阿?我哪里都不痛啊?”​

天知道小生听到这句话在为他的直男属性深深折服的同时又使劲忍着没哭出来的感情……​

15L

……黑塔厨看到这句话差点泪崩​

16L

但是Z会不会是故意的啊?

17L

不会吧,就照着楼主和葵的话再装也得露馅了

18L 楼主

就这事,我和,呃​,葵都贼震惊,然后我就问:“你不会真不知道老师说的痛是哪里痛吧?”

他:“不是头痛吗?”

同车另一个男孩子(叫他L好了):“对啊,不是老师感冒头痛吗?”

19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小生后来还试探过他,问他:“知道那种颜色的口红好看吗?”

他:“口红不都是红色的吗?”

20L

注孤生【大家队形刷起来】

21L

注孤生【博物馆的大门朝这位直男敞开!】

22L

注孤生【都说了应该是寺庙!】

23L 罗生萌

……你们太天真了,人家抢着要他

24L

!!!

25L

直男还有人要?!!!

26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哦,那俩啊,他俩还不死心?

27L

“他”?莫非是男生之间纯洁的友情?【逐渐变紫】

28L

喂喂喂,怎么开始想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29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小生长话短说好了……这句话好像在哪见过。

首先说说​L,就是那个和我们拼车的那个男生。

他每次中午一来,说着自己困死了就往Z身上躺,然后Z肯定不让啊,L就顺势往下一滑​,膝枕……素材get✓

30L 楼主

喂喂喂,我才是受害者好吗!

就坐在他们俩旁边​都要被闪瞎了啊!

31L​ 罗生萌

真是不好意思,在下吃ZX.

32L

又是一对cp?楼主的班级好gay啊

33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还好,除了大三角就是大三角 ×​

这就要说到我们这里最直的大三角了——ZXL!

​X是另一个男生,总之……和Z感情挺深的,又是同桌又是合作伙伴,还都是化学课代表

然后X特黏Z,每次都叫:“阿Z~”​特软特腻!

小生觉得就连女孩子也要心软了哎!但是Z就是死活不领情,孺子不可教也。​

虽然X对所有人都什么叫,他那会还叫过我“阿葵~”​总之在小生眼里很恶心就是了

说起来九九同学你腐了?​

34L 楼主

我才没腐,只是他们太闪了而已​

35L

九九同学???暴露真名?

36​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不是啦,是小生给楼主起的外号,因为这个该死的好学生化学有一次竟然考了99分。

顺便说一下Z的外号是五五折,因为他那次化学55分(喂化学课代表颜面何在)​

Y是一七六,嘛,就是物理76分(喂你是物理课代表啊)​

37L

大家觉得那一对会获胜!!【兴奋】

38L

我压ZX!!

39L

不不不折一才是王道!!!

40L 王不交电费是小生的

折一?这个名字也是很神奇了

小生压ZXL,钱算在黯君账上​

41L 楼主

​楼已经歪到太平洋去了啊!

42L

楼主不是解决五五折同学直男的事嘛

那只要让他们在一起折同学不就弯了吗​

43L 楼主

咦,好像没错……​

评论(7)
热度(10)
©belo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