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s.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APH】梦

苏中、极东、丝路、少量供电组,cp杂,注意避雷

渣笔

OOC

黯爷那段是一时兴起加上去的……就是想看王不亮大爷说这句话而已

以上能接受的下滑↓








———————————————————————————————

0.

王耀这几天快累死了。

嘉龙天天学着湾湾闹离家出走,阿尔弗雷德又天天找他事,他应付完这个应付那个,根本忙不过来。

好累啊……要不要,休息一下?

1.

恍惚中,黄沙飞扬。

王耀看见汉朝的自己正在和那个棕发的男人喝酒。

记得那个男人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握着他的手含情脉脉:

“塞里斯,等我下一次来,我便娶你,可好?”

当时自己为他蹩脚的中文笑了好久。

但现在王耀哭了。

你再也没回来。

大秦。

“你若先行,我便未至。你若不来,我便不老。”

2.

依稀又回到了竹林。

说实话,如果再来一次,王耀还是会选择进入竹林,捡到那个本田菊。

即使他背叛了他。

“我有一个弟弟啊,他死在了1937年,墓志铭刻在我的背上。”

但他还想看到他扯着自己的袖子软软的叫上一声“nini”

还想看到他坐在书桌旁一笔一划书写着端正的汉字

还想和他在中秋节一起欣赏明月……

“即使国家不同,语言不同,文字不同,也还想和你仰望着同一轮明月啊。”

3.

白雪纷飞,时间转到了1991年,那个猩红的圣诞节。

他没有去他的葬礼,他知道其他人会办好一切。

自己?补了他最后一刀,有什么资格?

后来他在世界会议上看到了俄\罗\斯,眼睛一晃就冲上去,一句“伊利亚”就冲出了嘴边。

然而那个人却笑着——像他一样的笑——回答:

“你好,王耀先生,请问我们以前见过吗?”

从那一句话以后,伊万就是伊万,伊利亚就是伊利亚。

“连永恒都做不到,何谈万古长青?”

4.

那个短发的男人站在他面前,声音低沉:“爷不信爷的常色会如此懦弱。”

“站起来,王耀,你是爷的常色!!!”

男人瞪着一双猩红的眼瞳,和自己酷似的脸颊。

5.

“先生,嘉龙又和晓梅跑出去了!”

王耀从四个梦境中醒来时,正巧碰到濠镜跑过来。

“先生,最近家里肺炎很严重,王鄂那边已经非常严重了,先生要小心啊……”

王耀抬起一只手,阻止了还要继续说的濠镜。

“我知道了。”声音平静而又沉稳。

历史还在继续,追怀往事并没有什么用,每天醒来,他都是一个全新的中\国

胜者为王,光耀千秋。

他是王耀。

———————————————————————————————

每次写王耀都好爽不知道为什么 ×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longs. | Powered by LOFTER